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民乐县大数据筛查助力疫情防控

 2021/11/04/ 2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馨)近日,张掖市民乐县疫情防控健康码筛查系统上线试运行,标志着对全县黄码、红码人员能够精准定位实施管控,实现了全县疫情防控智能化、精准化、可视化,为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疫情防控健康码筛查系统,是基于中国电信智慧社区、数字乡村平台进行搭建,对接健康新甘肃平台,每天调取民乐全县人员健康码数据信息,实现对全县红码、黄码人员精确管控。

  截至11月3日12时,民乐县已录入各镇及行政村、社区及小区居民信息21万条次。民乐城市社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杨华说:“筛查系统数据是实时更新的,我们可以根据系统随时查看到健康码变红、变黄的居民信息,对这部分人实行精准管控,提升我们社区疫情防控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