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武都:电商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2021/12/06/ 22: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田倩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田倩)近年来,武都区通过品牌打造、人才培训、政策扶持等方式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带动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全力打造农产品电商产业融合发展新高地,现如今,裕河茶叶、蜂蜜、武都花椒、油橄榄等“明星”产品,正借助多样化的电商平台,实现了由本地到全国的畅销。

  据统计,武都区有效运营网店2077家,累计搭建同城配送平台18家,实现交易总额约57.6亿元,武都电商双十一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目前全区累计培育短视频爱好者、直播从业人员超万余人。成功举办美食文化旅游节、云上金马池等旅游节会,旅游综合收入达69.77亿元。电商已经成为武都区创新农产品交易方式、增加农民收入、引导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