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宁县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逾306万元

 2021/11/25/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梁晓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梁晓飞)近日,庆阳市宁县按照“先购后补、分类补贴、先到先补”的原则,对15大类、43个小类、156个品目农机具实行补贴,让农民真正成为农机具购置补贴资金的受益者。

  据了解,在此次农机补贴发放过程中,宁县严把信息审核关和资金拨付关,严格补贴程序,规范网络系统操作,定期公开补贴资金使用进度和实施情况,根据全县四大区域种植布局,指导农民理性购机。在补贴申请、审核与审批、公示与核实、监管与督查、档案管理等方面,根据新政策,建立“谁办理、谁负责,谁核实、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有力保障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农民购机后通过手机APP提出补贴申请,全流程线上办理。同时在宁县政府便民服务大厅开展农机购置补贴线下申请办理“一站式”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让农民尽快享受到政策实惠。

  目前,宁县已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06.221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