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西和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2022/03/11/ 2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朵朵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朵朵)2022年,陇南市西和县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发展为要”的发展理念,发挥项目建设“强引擎”和“撑作用”,为建设富庶、秀美、人文、平安、活力新西和提供保障。

海汇矿业公司低品位铅锌矿石及铅锌混合渣综合回收项目现场

  春节过后,海汇矿业公司低品位铅锌矿石及铅锌混合渣综合回收项目、甘肃陇粉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粉条加工生产线项目等一批重点投资项目相继复工复产,呈现出一派催人奋进的发展势头。

  在海汇矿业公司低品位铅锌矿石及铅锌混合渣综合回收项目现场,施工机器开足马力,工人师傅铆足干劲,设施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海汇矿业公司低品位铅锌矿石及铅锌混合渣综合回收项目作为市列重点工业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了土建及生产车间等基础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库房、原料堆场、还原车间等工程建设。争分夺秒抓建设的火热景象,成为西和县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生动缩影。

海汇矿业公司低品位铅锌矿石及铅锌混合渣综合回收项目现场

  据了解,2022年,西和县按照“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的发展定位,围绕“抓项目、兴产业、促招商”的工作思路,共谋划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99项,总投资70.0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03亿元;一季度,全县已开复工重大项目32项,总投资44.68亿元,年计划投资12.2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1项,总投资11.96亿元,年计划投资2.75亿元。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