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漳县第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2.96亿元

 2022/04/21/ 2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金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金银)今年以来,漳县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做好常规性劳务输转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东西部劳务协作,搭建信息平台,邀请福州市长乐区、青岛即墨区劳动就业中心,到县上召开现场招聘会,加强两地协作联系,精准对接实现用工信息共享,帮助外出务工人员稳定就业、稳定增收。截至3月底,全县已输转务工人员43566人,有组织输转35936人,实现劳务收入2.96亿元 。

  据悉,漳县始终坚持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的原则,切实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人岗对接工作,确保全县务工人员到输入地后有人接站,到企业后能及时上岗生产或参加岗前培训。采用“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的方式,安全有序地将务工人员送至工作岗位。同时,组织由公安民警、医护、交通、人社部门对疫情防控劳务输转及时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对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绿色健康证,保证务工人员顺利出行。此外,漳县还积极做好向福州及青岛即墨区输转的务工需求摸底对接,准确掌握输入地企业用工需求,并对务工人员进行回访慰问,全力做好务工人员的稳岗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