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平凉首个金融巡回法庭在泾川揭牌

 2022/05/11/ 2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文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文文)为促进县域经济与金融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5月10日,泾川县法院金融巡回法庭在高平人民法庭揭牌。泾川县法院金融巡回法庭是平凉市首个金融巡回法庭,对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招商引资、不良资产清收等工作意义重大。

  平凉首个金融巡回法庭在泾川县揭牌

  据悉,金融巡回法庭将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对涉“三农”、涉金融、涉产业发展等方面问题作出及时回应,全力服务平凉市委“3659”发展思路落地见效,在加强矛盾源头预防化解、推进基层法治建设、加强案件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从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提升一站式诉讼服务能力、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推动解决送达难、推进直接执行机制等方面,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首个金融巡回法庭在泾川县揭牌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