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平凉:小小一本“证” 装满“大民生”

 2022/05/07/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玉霞)一本不动产权证,承载着民生大愿景。曾经,不动产“办证难”是平凉市民在解决住有所居后,又一新的“头疼”事。而现在,这些历史遗留问题已成为过去,不动产办证不仅不“难”,而且快捷方便,小小一本证,不仅解了民忧,还暖了民心。

平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自化解登记工作开展以来,为了加快办理速度,我们坚持白天正常受理、晚上加班的工作模式,放弃节假日,在大厅开辟登记难办理专窗,为老年人等提供上门服务、绿色通道,为城郊住户提供流动窗口上门办理,为返乡群众开展‘周末专场’‘春节不打烊’活动,全力以赴提高办证率。”平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张爱敏介绍说。经过8个多月的努力,城区已有73个小区33700多户顺利拿到了产权证,“登记难”问题得到有效化解。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