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陇西品智托管班职工书屋揭牌

 2022/06/16/ 2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4日,陇西县总工会和陇西县品智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品智托管班职工书屋揭牌仪式。陇西县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向品智托管班赠送了书籍,托管班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揭牌仪式。

新稿1.jpg
向品智托管班赠送书籍

新稿3.jpg

职工书屋

  县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指出,孩子的成长绝不是家庭的小事,而是牵动社会方方面面的大事,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应对孩子的成长给予高度重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陇西县爱心托管班的创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了新平台、开辟了新渠道,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帮助职工解决孩子无人看管等问题的有力举措,更是整合工会和教育资源优势创新开展托管服务的有益探索。品智托管班要本着“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理念”,在已有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保育质量和办学质量,切实解决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学有所获,让家长们放心满意。

  此次活动,共捐赠书籍200多册,涵盖了儿童读物、青少年读物和职工读物等。(陇西县总工会供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