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灵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2022/09/06/ 22: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小兰 宋睿

家长带领孩子报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小兰 宋睿

  乘风破浪,梦想启航。9月5日是灵台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天,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学校组织学生分年级、分时段错峰入学报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校组织做核酸。

  上午9时,笔者在荆山九年制学校门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组织学生、家长落实“一扫三查”、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内,老师们正在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孩子在幼儿园玩耍。

  在城东幼儿园笔者看到,幼儿们在园内快乐地追逐玩耍,老师们正忙着布置教室。在东关小学,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大家分工明确、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