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无障碍停车位 让城市更有爱

 2022/09/09/ 2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田金栋

团结路无障碍停车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田金栋

  近年来,崇信县坚持把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作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民生工程高位推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力保障残障人士出行安全。

  9月8日,笔者在团结东路、永丰街、新风巷等路段看到增设了多个无障碍专用停车位,这些无障碍停车位都设置在通行方便、距离出入口较近的位置,且车位内有明显的“残疾人轮椅”图案和“无障碍停车位”“严禁占用”等提示语。

  市民王先生表示,这样的停车位太有爱了,对于残疾人来说,无障碍停车位有效解决了停车乱、停车难的问题,为残障人士停车提供了便捷,让他们的出行和生活多些安全,多些便利,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全县目前已在各条主次干道施划无障碍停车位16个,将对残障人士停车免费开放使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