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山丹:“暖心”监督解决群众“吃水难”

 2022/09/27/ 2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郭银兰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郭银兰

  “和润宜家小区屡次突然停水,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尤其是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对停水问题敷衍应付,不从根本上协调解决问题……”近日,山丹县纪委监委结合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组成监督工作专班,深入城区住户较多的小区对城市居民“吃水难”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面对面收集群众问题诉求。

  今年以来,该县在“123”智慧纪检监察网多次收到“吃水难”方面的投诉件,为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该县纪委监委成立小区“吃水难”问题监督工作专班,以督促落实《山丹县供水建管“九项工程”实施方案》为抓手,采取走访单位、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方式,走访部门单位9个、小区楼院3个、居民住户32户,全面查找“吃水难”问题症结,全力破解城区吃水难问题。截至目前,提醒约谈4人,告诫约谈1人,同时向县住建局下发《检察建议书》1份,督办群众投诉问题10件,督促整改问题18个,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我们将整合监督力量,坚持靶向纠治,强化监督检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有力的举措维护群众利益。”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