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金塔县:企业春节“不打烊”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3/01/30/ 2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史博元 陶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史博元 陶君)今年春节,金塔县不少企业依然照常运转,开足马力抓生产,以“抢跑”模式开局。

质检员操作仪器

  位于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同兴药业金塔分公司是一家生产医药中间体的新型化工企业,今年春节,公司员工全员在岗,所有车间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受医药市场快速发展推动,医药中间体的市场规模随之水涨船高,春节期间赶制的订单产品将在节后迅速销往东南沿海地区。

  今年春节期间,金塔县企业积极落实稳岗留工政策,采取落实薪酬福利等措施,有力保障生产运行的同时,也让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温暖不减。在金源矿业公司工作六年的质检员石锦红是金塔本地人,因过年期间公司各条生产线均保持运转状态,她便放弃回家团圆的机会,和同事们一起留在岗位上度过新春佳节。

  “虽然春节期间我们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公司对我们的关怀依旧,给我们送来了大米、水果等慰问品,能让我们安心地在岗位上过年。”石锦红说。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园区企业春节“不打烊”只是全县持续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缩影,金塔县相关部门也积极跟踪协调做好各类保障服务,助力企业跑好“全年第一棒”。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