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民乐重点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2/11/10/ 21: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晓泾 赵玉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晓泾 赵玉梅)连日来,民乐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民乐工业园区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有条不紊赶制订单,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16年6月,年生产能力2000吨以上,实现年销售收入达1.2亿元以上,目前已成功开发并投放市场的产品共计8大系列、70多个单品。

  生产加工食品

  食品包装

  今年以来,民乐县立足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坚持围绕农业办工业、依托资源上项目、盘活存量增总量,全力做好“产业转型、结构升级、要素聚集、链条锻造”四篇文章,工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前三季度,全县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4.52亿元,同比增长11%;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663%。农产品加工企业实现产值6亿元,同比增长6.8%;装备制造及轻工类企业实现产值16万元,同比增长14.2%。在推进工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食品生产车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