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高漠”新能源环卫装备亮相2019年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

 2019/11/20/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马馨月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展台2

  11月13日,大型亚洲环境卫生博览会——2019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国际博览会暨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甘肃建投集团总公司直属经营单位——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环协会员单位和参展商,携“高漠”新能源环卫装备亮相展会。

  本届博览会开创了“大环卫、深结合”的颠覆性概念,共同探讨中国环境卫生的生态之路。大会集中展示亚洲乃至全球环卫运营、环卫机械、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公厕设备与技术、清洁技术与设备、循环处理等环境问题解决方案。同期,博览会还将举办多项高峰论坛、行业权威征集与竞赛、环卫作业模式路演、项目的模式与探讨。来自国家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城建院、全国各城市环卫主管部门、30多个省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与全国各科研院所和高校全程参与的多项会议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政、产、学、研一站式环境卫生技术与采购交流平台。

高漠牌多功能抑尘车参与环卫作业模式路演

  博览会现场,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四款“高漠”牌环卫装备引人注目,其中纯电动清洗车、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和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以多样化、智能化的产品性能吸引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客户驻足观看及询问。

  近年来,在全球大气污染以及能源匮乏等问题下,新能源车辆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发展新能源汽车己被列入国家战略。2014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4]35号)提出以纯电驱动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要战略趋向,把公共服务领域用车作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突破口。环卫系统作为公共服务领域的一部分,大力发展零污染的新能源环卫车已是大势所趋!

“高漠”牌环卫装备

  目前,企业研发了16款新能源车辆,覆盖了环卫产品的全系列。为保障产品质量和作业效果,公司与多家国内优秀的底盘厂家合作,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方面,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强强联合,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虽是西北老牌国企的下属单位,在环卫领域却是后起之秀,虽入局较晚,但凭借其深厚的积累,公司的年营业额和销量逐年上涨,企业产品在以四川、重庆为首的西南市场销量喜人。2019年度截至目前,公司在西南区域已完成1.39亿订单,订单产品包括洗扫车、压缩式垃圾车、餐厨垃圾车、清洗车、半挂车等多类产品。

  近年来,甘肃建投重工科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营销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形成以环卫装备、混凝土机械、自卸及挂车为核心的三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道路清扫保洁、市政路面养护、垃圾收运处理、村镇污水处理、混凝土运输泵送等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作为环卫行业的生力军,公司现有产品严格按照欧盟CE标准打造,亮相博览会的“高漠”牌新能源环卫装备是企业“科技+研发”核心导向的成果展示。作为西北首家“制造+服务”践行者,坚持一流的管理,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创建一流的企业,致力于成为服务型制造业的领跑者。(通讯员 马馨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