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以雪为令,公路人在行动 甘肃武山公路段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20/01/10/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志伟
1 副本.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志伟)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1月9日至10日上午,武山境内迎来大范围降雪。持续降雪致使武山段管养的国省干线公路部分路段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积雪和结冰,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2 副本.jpg

  武山公路段以雪为令,采取机械为主、人工辅助的有效措施上路除雪防滑。同时,防滑人员积极救助受困车辆,全力保障管养线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3 副本.jpg

  据统计,此次除雪保畅防滑工作共出动防滑保畅人员30余人、撒铺防滑料5.4立方米、融雪剂3.8吨。目前,降雪还在持续,武山段将积极做好防滑保畅工作,确保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

  天祝公路段除雪防滑助春运

  春运首日 天水公路局连夜除雪保畅通

  西和公路段开展冬季冰雪灾害应急演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