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春运进行时】甘肃公路人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0/01/15/ 1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2020年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顺利出行,甘肃省各公路段已全面投入到紧张的奋战中。

  张家川公路段及时防滑除冰保春运

4.jpg

  1月15日凌晨,张家川地区降下小雨,受低温天气的影响,路面全部冻成了冰溜子,张家川公路段第一时间开展防滑除冰作业。同时在急弯、陡坡、桥面、隧道进出口等重点路段撒防滑料,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截至记者发稿,张家川公路段的防滑除冰作业还在进行中。(王小强 马明

  武山公路段紧抓公路养护保春运

1 副本.jpg

  武山公路段以保“春运、春节”安全畅通为首要任务,强化各项措施,做好管养公路日常养护工作。

  一是结合“三边一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针对“春运、春节”期间国省干线公路集镇段路域环境较差、整治难度较大和容易反弹等情况,集中养护力量对管养公路集镇段路面、边沟等进行清理,有力解决集镇段脏乱差问题。二是加大对养护路段内路面的坑槽、松散、沉陷等病害及时处置,对管养桥涵、公路沿线安保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随时处治。三是加强对背阴、陡坡、临崖路段的打冰除雪工作,确保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畅通。(刘志伟)

  高台公段加强域环境整治扮靓春节回家

5.jpg

  为提升优化国道、省道干线公路通行环境,保证管养公路安全畅通、公路沿线环境优美整洁,高台公路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以集中出击的方式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及一些影响路域的环境顽疾。通过清除各类倾倒物、堆积物、垃圾、渣土、杂物等,全面综合整治公路路域环境,确保春节期间“回家路”干净整洁。(陈 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