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在和政县松鸣岩滑雪场举行

 2020/01/21/ 1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臻林

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在和政县松鸣岩滑雪场举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臻林)1月19日,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20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白银、武威、平凉、兰州等地的9个代表队1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教练员及滑雪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参加滑雪邀请赛的小选手们戴上雪镜,身着滑雪服,犹如专业的滑雪运动员。在赛道出发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纷纷从滑道上飞速滑下、急速飞舞、纵情飞驰。小选手们优秀的技战术,娴熟而又专业的穿绕旗门技巧,赢得了现场观赛人群的掌声。飞驰在雪道上的小小身影,也成为了滑雪场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使整个雪场充满了动感与激情。

  武威市代表队运动员魏新墨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滑雪比赛,感觉很有趣,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我感觉这次的雪道挺好的,工作人员都很负责任,我对这次成绩有点不满意,以后会再接再厉。我希望中国的滑雪成绩越来越好,得到的金牌越来越多。作为一个年轻的滑雪爱好者,我会越来越努力。”平凉代表队运动员马童宇说道。

  经过激烈角逐,临夏州代表队的罗锦和、平凉市代表队安昕分获双板甲、乙组比赛第一名;平凉市代表队的安阳、临夏州代表队的周锦烨分获单板甲、乙组比赛第一名。参加活动的嘉宾还为获得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双板甲、乙组前六名,单板甲组前四名、乙组前六名的运动员颁发了赛事证书和奖励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