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谷县青年企业家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两天时间捐赠总额达26.2万元

 2020/02/01/ 16: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王慧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王慧)在抗击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天水市甘谷县青年企业家协会58家会员单位和16位企业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体现了时代青年企业家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

  1月30日,天水市甘谷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布捐赠防疫物资的倡议书,号召甘谷青年企业家行动起来,勇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得到了全县广大青年企业界人士的积极响应。

  截至1月31日24时,天水市甘谷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共收到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20.8万余元,84消毒液2550瓶、消毒液40桶、医用口罩3600个、N95口罩430个、洗手液480瓶、护目镜100副、方便面30箱、防护服20套、娃哈哈八宝粥50箱、医用白大褂40件,共计价值54000元,累计捐款捐物总额达26.2万余元。目前,爱心捐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甘谷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龙头带动作用,团结更多企业界人士,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各自力量、履行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