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西和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供餐

 2020/02/01/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何培 吕宏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何培 吕宏)1月30日是正月初六,正当西和县城内街道两侧所有店铺还在关张的时候,梦想王国餐厅的后内,却已是一片忙碌景象。下午4时,师们开始准备食材,他们要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执勤人员准备一顿丰盛的爱心晚餐。

  操作间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准备盒饭,锅勺飞舞之间,一份份可口的饭菜陆续出锅,热米饭也已经整装待发,餐厅负责人按照程序样记录,然后开始分装,准备送往防疫人员手中。

  这已经是他们餐厅为防疫人员免费送爱心餐的第五天,每顿饭厨师们都准备得特别用心,他们不仅要保证菜品的新鲜,还要考虑营养的均衡。

  目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防疫工作压力大、节奏快,为了表达对防疫工作者的敬意、支援防疫工作,尽企业自己的一分力量,梦想王国餐厅主动承揽了为疫情前线免费送餐的重任,用实际行动,为一线防疫工作者加油助力。

  梦想王国餐厅负责人张二鹏介绍说:“我们联系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过来,对我们的材、操作间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查、登记、备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一线防疫工作者的饮安全。因为这段时间餐饮行业都处于停业状态,我们餐厅本着对公益事业作贡献的原则,厨师们也都是义务过来做饭,为守护我们平安健康的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可口的饭菜。

  傍晚时分,高速出口检疫点的工作人员和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一天的工作忙碌后,吃到了餐厅送来的爱心晚餐。

  十天高速西和北出口检疫点的医务人员告诉我们:“感觉非常的温暖,每天都按时给我们送来工作餐,使我们的工作人员生活上首先有了保障,对工作也更有信心。”

  一个人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城人。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温暖着所有一线防疫人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