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无情 友城情浓 敦煌国际友好城市发来慰问信

 2020/02/19/ 1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周斌全 张帆

疫情无情 友城情浓 敦煌国际友好城市发来慰问信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周斌全 张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敦煌市国际友好城市韩国南海郡、日本镰仓市、瑞典奥莫尔市等市政府及民间友好人士纷纷发来慰问信,向敦煌市表示关心和慰问,对敦煌市抗击疫情表达了支持与关切之情。

  韩国南海郡郡守张忠男在慰问信中表示:“患难见真情,南海郡与敦煌市身为姊妹友好城市,我们对敦煌人民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我们真心为抗击疫情助威。”

  日本镰仓市市长松尾崇在慰问信中说:“贵市正在竭尽全力防控疫情,我代表镰仓市市民表示衷心的慰问,并祝愿疫情早日结束。”

  瑞典奥莫尔市政府市长麦克·卡尔森在慰问信中说:“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和你们在一起,给予敦煌人民人道支持。愿中国政府和敦煌市早日战胜疫情危机,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祝愿大家健康平安。”

  此外,韩国南海郡政府筹集了保健类物资援助敦煌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发往敦煌市。

  国际友城真挚的祝愿、真情的鼓励,承载着国际朋友们满满的爱,让我们深受鼓舞,完全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寒冬之后,定是春暖花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