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山丹县“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

 2020/02/26/ 1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晓霞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山丹县“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晓霞)2月21日,5辆大巴车载着106名外出务工人员从山丹县劳务市场出发,赴甘肃临夏州和安徽、青海等省返岗就业,他们是山丹县首批由政府组织返岗务工的农民工。

  为抓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工作,山丹县及时开展离丹务工人员情况摸底调查,全面掌握离丹务工人员名单、出行时间、务工地点等基本信息,并积极与北京雄安新区、江苏昆山开发区等集中务工地的中介公司、用工企业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用工需求,做实工作台账,分类施策开展就业服务;同时,找准劳务输出路子,春节前及时收集整理的38家用人单位1500多个岗位由“线下”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通过山丹人社智慧云、新山丹、张掖就业创业农村劳动力服务平台等网络广泛发布用工信息,并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服务,保证离丹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确保用人单位和务工人员安心、放心。下一步,该县将按照“分类施策、错峰组织、安全有序”的原则,2月底前将分批次组织490人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