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徽县驻镇企业有序复工

 2020/02/29/ 1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佳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徽县驻镇企业有序复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佳)连日来,徽县柳林镇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返工两手抓,多措并举,广搭桥,优服务,确保驻镇企业按时复工复产、务工人员有序外出返工。目前驻镇企业已有1874名工人有序复工,366名务工人员有序外出返工。

  柳林镇指导辖区内企业做实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对复工场所进行严格消毒,准备标准隔离场所,细化车间、班组网格管理,织密织细企业内部防控网格。实行人员进入批量报备制度,加大复工返工期间个人防护知识宣传,统一由通勤车运输进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

  柳林镇做好辖区内外出务工人员摸排,准确掌握技能特长和务工意向,及时发布、推送各类务工信息40余条,推送岗位1000余个,并确定专人负责咨询、报名工作,为外出务工人员牵线搭桥。加大宣传点对点、家对厂的务工信息,引导务工人员积极报名,有组织出行,减少风险。

  网格员提前协调为外出务工人员做好健康体检,申请电子健康证明;发放个人防护知识宣传资料;帮助协调口罩等途中必备的防护物资。对务工人员返工后家中只剩老人、儿童的,网格员、帮扶干部及时上门做好帮扶工作,保障正常生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