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康乐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8/ 1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牟亚欣 姬玉梅

康乐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牟亚欣 姬玉梅)3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潮涌动。康乐县城东滨河路延伸段道路施工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康乐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吹响了全县项目建设集结号。

  2020年,康乐县计划组织实施重点项目83项,总投资达78.37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领域,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康乐县计划今年组织实施的重点项目中,续建项目21项,总投资13.76亿元;新开工项目62项,总投资64.61亿元。政府投资70个、53.72亿元,社会投资13个、24.65亿元。上亿元项目8个。

  按照类别,涉及交通类项目9项,总投资38.46亿元;城镇基础设施类12项,总投资17.61亿元;社会事业类23项,总投资5.81亿元;棚户区改造类2项,分别为莲麓镇片区和吓场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3.02亿元;文旅类项目10项,总投资3.51亿元;经贸物流类项目1项,为物流园区及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他类项目12项,总投资1.86亿元。

  今年第一季度,康乐县计划复开工项目44项,总投资33.37亿元。截至目前,21个续建项目中,已复工18项,总投资33.37亿元,完成投资1500万元;62个新开工项目中,开工4项总投资8.01亿元,完成投资1000万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