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敦煌城市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全面展开

 2020/03/16/ 2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志龙

敦煌城市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全面展开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志龙)阳春三月,草木萌发。敦煌市早着手、早安排,做好市区绿地日常养护工作,为城区环境增色添绿。敦煌市园林部门组织180多名园林工人,在城市重点区域除草、打药、梳理草坪、修剪树木、清理枯木干枝,各项园林绿化工作已全面铺开。

  连日来,在敦煌市党河风情线,园林局工作人员手拿工具,修剪树木,为今年城市绿化、美化、造景做准备。据了解,这次城市树木修剪将对全市道路、公园、广场近22万株树木进行修剪,计划3月底完成。在祥云广场,园林工人在工程机械的配合下,清理月牙湖淤泥,为湖泊蓄水造景做好准备;在飞天大道两侧,园林工人在草坪忙碌,梳理草坪、清除枯枝干草,为即将吐绿发芽的花草透气透光;在梨园广场,园林工人用铁锹、耙子平整树沟,为树木浇水施肥做好准备。眼下正值防虫关键时节,城区园林树木防虫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敦煌市计划实施市区甘泉路街头绿化、雅丹路两侧已征空地绿化美化、古城路新建道路绿化和城市绿地养护及重要节点摆花造景等工程项目,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