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肃南引发收视热潮

 2020/03/17/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鹏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肃南引发收视热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鹏)3月16日晚,全程在张掖取景拍摄的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档正式与观众见面。

  早在正式开播之前,已经有各类预告花絮资讯出现在微信群、朋友圈及其他媒体平台,人们争相转发,表达出肃南县群众对于该剧的期待。开播之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锁定央视一套,观看这部《一个都不能少》。

  当晚,隆畅社区居民朵雪娟一家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这部期待已久的《一个都不能少》。故事从“贫困村”焉支村和“小康村”丹霞村展开,情节引人入胜,剧中人物平凡的喜怒哀乐以及各种张掖地区群众再熟悉不过的景观风貌,无一不拉近着剧中人和普通观众的距离。一家人看得津津有味,偶尔攀谈两句,讨论剧情和熟悉的场景。朵雪娟说:“这部电视剧很不错,演的就是身边发生的事。这些年来,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从维持温饱到现在吃得好穿得好,很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好时代。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我要把这部好剧追完。”

  大河乡西岭村牧民安建国在观看了电视剧后深有感触地说:“这部电视剧让我回想起以前我们住在牧业点上,一大家子人挤在一顶帐篷里,用水用电都特别不方便。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游牧民定居楼,房子变大了,用水、用电都方便多了,孩子们也能接受到更好的教育了,老人们看病也能实报实销,小广场的文化娱乐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据了解,该剧以全国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时期为时代背景,从一名普通村支部书记的视角切入,围绕“异地搬迁”的故事展开,反映了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讲述了西部贫困地区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