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陇南市武都区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4/08/ 11: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虎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虎伟)连日来,陇南市武都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以“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目标,严格执行集中开工一批、谋划储备一批、联审联批一批、招商引资一批“五个一批”推进措施,加强集中调度,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了保障重大项目全力复工复产,武都区以全市重点投资项目清单、省市列重大项目清单、重大前期项目清单“三个清单”为主要抓手,靠实领导包抓责任,落实省、市列重大项目日调度、重点投资项目周调度,清单实施情况月调度机制,进一步推动“四百机制”落实。对项目开工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一企业、一项目、一方案”,有效地解决了延迟开工的问题。对交通、水利、能源、社会事业和十大生态产业等方面的省、市列重大项目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清单内续建项目在3月底前全部复工。同时,武都区还建立了由县级领导分行业包抓复工复产责任制,分类别研究制定开工复工方案,全面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建立复工企业备案和清单管理制度,加强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防疫信息汇总、施工管理,积极开展复工指导、防疫培训等各项“保姆式”的服务,督促指导复工复产企业正常投产,切实发挥了项目投资的有效拉动作用。目前,全区首批25个重点项目已集中开工建设,涵盖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医疗器械、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1.18亿元。两水棚户区改造、两水中学新建校区、两水农贸市场、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武都区医养结合医院等45个项目均已复工建设,开复工率42.06%。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