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陇西按下棚改项目建设“快进健”

 2020/03/27/ 1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党国飞 陈嘉伟

陇西按下棚改项目建设“快进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党国飞 陈嘉伟)今年以来,陇西县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4个,目前,部分项目已正式开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阳春三月,在天马酒业公司棚改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紧张有序的建设场景。陇西县天马酒业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人周文介绍说,3月5日办理了施工许可证后,3月6日所有施工队伍全部进场进行施工,计划今年年底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完成部分室外配套工程。

  天马酒业棚改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计划建筑面积约2.09万平方米,规划修建3栋11层住宅176套。该项目是改善广大干部职工住房条件的民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开挖和基础浇筑,临时性建筑已经基本完成。

  据悉,今年,陇西县共实施2019年、2020年城市危房改造,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中天肉联厂、天马酒业、龙宫路棚户区改造等工程14项,总投资81.84亿元。其中,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拟改造26个小区51栋楼2211套;2020年城市危房改造项目拟改造88个小区182栋楼6090套;棚户区改造方面计划实施原机修厂、龙宫路、紫来综合体等11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将新建棚改安置住房3500套30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