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华亭市公安局救助两名患病群众获好评

 2020/05/27/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章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章健)近日,华亭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及时救助两名患病群众获好评。

  5月22日11时许,西华派出所接西华镇新庄村委会电话称:位于西华镇王寨村路有一老人睡在路边,请求救助。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妇女衣着褴褛、浑身泥土,睡在路边。当时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立即将该妇女移至安全处,并给予水和食物。经现场问询,该妇女无法表达身份信息和住址,民警经过多方联系,查明其基本信息和家庭住址后联系家属将其安全接回了家。

  5月22日19时许,西华派出所民警在西华镇草滩村水厂附近巡逻时,发现祭天广场有一名约15岁的少年神情恍惚、左顾右盼,周围也无大人陪伴。民警见天色已晚,遂上前询问该少年,但发现其口齿不清且语无伦次。民警通过多方查询,查明了其家庭住址,并与少年母亲取得联系。由于其家庭住址较为偏远,民警便开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最终将该少年安全送回家中。原来,5月22日早上,王某某与李某某下地干活时,将该少年独自留在家中,下午回家后发现不见了,遂即发动街坊四邻四处寻找,幸运的是被巡逻民警发现,未造成严重后果。看到少年安然无恙,家人对民警倾心尽力的救助之情万分感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