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慰问活动

 2020/07/29/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裴绍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裴绍宏)流动图书进军营,阅读服务促双拥。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职能,助力全县双拥工作,“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榆中县图书馆走进驻榆各部队,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将移动图书馆“搬”进军营,让广大官兵尽享海量的数字阅读资源。

  在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数字阅读资源推荐专板和流动图书阅览室。图书馆工作人员为部队官兵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平台及移动图书馆,现场指导官兵下载使用移动图书馆、关注图书馆微信平台,体验数字阅读。

  移动图书馆所涵盖的3万册图书、400多种全国各地的主流报刊、2500个系列视频和895个系列公开课,让官兵们眼前一亮,尤其是图书馆微信平台上提供的各种有声资源、展览、讲座、连环画等资源,更是满足了官兵的不同阅读需求。

  官兵们表示,榆中县图书馆将丰富的数字资源送进军营,让大家免费享受数字阅读,对丰富军营文化生活,提升官兵文化素养必将起到极大作用。

  榆中县图书馆馆长谈永红说:“送文化进军营是图书馆‘七进’活动的重点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更进一步加强与驻榆部队的合作,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军民共建活动,逐步在各军营建立图书分馆或阅读点,为官兵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和阅读服务,丰富官兵们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军地文化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