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瓜州客运站网上售票让旅客出行更便捷

 2020/08/04/ 2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丹丹 鲁晓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丹丹 鲁晓萍)8月3日,在瓜州客运站售票大厅内,去酒泉出差的市民李晶晶,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在自助取票机上轻轻一刷,伴随着“滋滋”的声音,就顺利地取到了网上买的车票。

  “前两天,在家用手机就订了去酒泉的车票。要在以前,还得等到当天来车站排队买票,而且不能提前购买,现在有了网上售票,真是方便多了。”李晶晶开心地说。

  据悉,瓜州县客运站经营的客运线路共26条,日均接发班次56个车次。为方便旅客便捷出行,瓜州客运站携手同程网于7月20日正式开通网络售票。旅客可通过同程网购买瓜州客运站所有班线汽车票,真正实现了“在家购票”“24小时购票”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旅客凭身份证也可以直接在自动售取票机处进行现场购票,方便快捷地购票、取票,节省了旅客购票时间,也解决了高峰期排队购票难的问题。

  “以前买车票都要排队,现在用自助售票机可真快。”旅客张肖伟拿着刚从自助售票机上买的票,高兴地离开。

  据瓜州县客运站站长张建文介绍,所有车票均可在同程网电脑端、手机端、携程微信端购买,支持网银、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可提前预售5至10天的车票,真正实现“网络在手购票无忧”。

  网络售票系统的投入使用,彻底改变了以往单一的售票形式,使瓜州县客运站形成了多元化的购票网络体系,提高了客运服务水平。至目前,该客运站已通过网络购票、自助售票的旅(游)客达到2000余人次,互联网售票的顺利运行,受到瓜州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