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礼县:爱心企业积极参与道路应急抢险

 2020/08/26/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田瑞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田瑞萍

  连日来,礼县境内连续发生强降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极端天气,致使全县公路严重受损,多处路段交通中断,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为迅速打通群众的“生命通道”,恢复群众生产生活,S35景礼高速三标、五标和六标项目公司,甘肃畅远、陇南宏通、陇南川泰、陇南盛华、礼县争创、礼县鼎通等施工企业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和抢险设备参与交通应急抢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8月18日,礼县争创公司组织公司内所有可出动的挖掘机、翻斗车、铲车,用于抢修S208礼县江口镇茨坝村至草坪公路分水岭至白河段和峡口至草坪段,经过连日来的不间断施工,终于打通了礼县江口至草坪段。

  8月19日,陇南宏通公司抢通了G247礼武公路茨坝至树儿坝段;S35景礼高速三标段项目公司抢通了G247树儿坝至朱雀段,S35景礼高速五标段项目公司抢通了G247朱雀至王坝段。

  8月20日,S35景礼高速六标段项目公司抢通了白河至临江铺公路。

  8月22日,礼县鼎通公司抢通了G247王坝至界牌段……

  尤其是礼县峡口至二道水段以及王坝至三峪段公路水毁非常严重,加之路段地势复杂,给抢修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难,推进非常缓慢,自8月18日以来一直在全力抢通中。据了解,目前抢通工作还在继续,各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不遗余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抢通负责道路,最大限度保证群众的生活秩序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