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助力群众重建家园 酒钢向陇南泥石流灾区捐赠钢材200吨

 2020/08/27/ 2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顾玉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顾玉轾)8月25日下午,在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的爱心企业向陇南等灾区捐赠应急救灾物资首场活动上,酒钢集团公司向陇南泥石流灾区捐赠钢材200吨,助力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今年8月以来,受多轮强降雨过程影响,陇南、甘南等地发生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尤其以8月14日以来文县、宕昌、舟曲、迭部等县灾情最为严重,造成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损坏极其严重,大量房屋倒塌损坏。随着灾情的进一步加重,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甘肃省灾情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22日,省国资委发出倡议,号召省属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到抗洪救灾中去。陇南和酒钢虽山水相隔,但灾情牵动着酒钢人的心。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酒钢决定先期向陇南泥石流灾区捐赠钢材200吨。

  目前,灾区群众生产生活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受灾县乡灾后恢复重建任务仍然十分繁重。酒钢正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将满载酒钢人深情厚谊的抗洪救灾物资尽快送至灾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