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精准扶贫

礼县积极培育“产业扶贫带头人”

 2020/08/31/ 16: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文博

26.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文博)近日,在礼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产业扶贫带头人)首期培训班上,来自该县永兴、祁山、盐官、宽川、红河、马河、永坪、固城等8个乡镇的125人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成为礼县第一批高素质农民。

  2020年,礼县按照国家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要求,投入230万元培育资金,开展4个类型的高素质农民培育活动。其中有合作社带头人200人,农村创新创业青年、产业扶贫带头人370人,青年农场主5人。

  此次培训以集中学习、实习实训、线上学习、观摩交流等方式,扎实深入推进分层分类分模块按周期培养,不断强化实习实训的操作性,变“面对面讲”为“手把手教”,切实提高教育培训内容的针对性、过程管理的规范性、培育结果的有效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