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图片新闻】武警平凉支队退伍老兵告别“迷彩青春”

 2020/09/02/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治国 沙金龙

组织退伍老兵有序进入站台候车。

退伍老兵整齐列队。

退伍老兵在站台等待列车。

向退伍老兵敬礼告别。

  “悠悠送别歌,浓浓战友情,昔日从军报国志,今朝解甲扬新帆”。9月1日,平凉火车站送别的站台上涌动着离别的伤感,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的70余名退伍老兵告别倾注了他们青春和热血的第二故乡,告别熟悉的军营和情同手足的战友,踏上返乡的征程。已卸下肩章和领花的老兵们佩戴光荣花,在列车发动前与战友们互赠祝福、深情告别。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治国 沙金龙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