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肃北冬季供暖开始

 2020/10/12/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蕊 澈力格尔

1.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蕊 澈力格尔)国庆中秋假日期间,肃北县城市供热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供热设备的检修调试,全面启动今冬供热前期准备工作,进入供热“战备”倒计时。今年,肃北的采暖期起止时间较以往提前5天,10月10日上午,2020-2021年度采暖期供暖锅炉正式点火开始供暖。

  肃北县城市供热服务站副站长介绍说:“截至9月底,已累积储备燃煤5000吨,达到了储备库的满载储备。‘十一’期间,安排专业抢修队对各片区的管网进行了抢修、维护,前期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7个换热站的注水也已全部完成,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今年,肃北全县城区总供热面积达到67.16万平方米,城区总辐射供热管网37.3公里,采购燃煤三万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