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关注“十一”黄金周】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游客接待量和营收双增长

 2020/10/09/ 14: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付聪林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付聪林)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人气值陡增。10月1日至7日累计接待游客3.046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8.5%。完成营业收入35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1%。

  据了解,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是迄今为止中国离城市最近的集自然奇观、峡谷探险、地质科考、民族风情、自驾越野等于一体的复合性旅游景区,具有“比肩张家界”“媲美科罗拉多大峡谷”“丝绸之路新发现”等多项美誉。

  今年,景区再次发力,通过品牌推广、宣传营销、细化管理、完善业态等措施,持续扩大复工复业规模,游客接待量快速回升。景区收入由以前的门票一项收入增长到现在的门票、深度游、餐饮、住宿、小镇娱乐、直升机项目等九项收入。

  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把宣传营销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年初确定了以黄河以南21个省市区作为营销的主战场,从外部突破,把平山湖景区做进甘青环线产品营销方案来精准营销。在疫情期间,旅游公司全体员工不等不靠,采用多种方式刺激市场,助力旅游市场的复苏。省外游市场放开以后,平山湖景区营销团队迅速启动全国市场。营销人员分别赴天津、江西、山东、湖南、浙江、山西、成都、西安、郑州、广州等客源地市场对接专列团、环线团、自驾团等西北专线团队。同时举办了汉服走秀、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美食节、敖包文化节等活动预热市场。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持续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加快景区基础项目建设,增强景区综合吸引力;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大力开展对外宣传推介,策划特色文旅活动,让平山湖大峡谷快速“恢复元气”。今年截至10月7日,完成客流量1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48%,完成营业收入1600万元,同比增长4.48%,实现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增长”的佳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