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冬季旅游去哪儿? 山丹县早着手催热旅游市场

 2020/10/16/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秦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秦莉)为推进山丹冬春旅游市场,吸引广大游客体验别番刺激与精彩,山丹县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内涵,推进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推出了多项冬春旅游产品和大量惠民措施、旅游活动。

  六大精品旅游线路,尽享冬日激情

  山丹县推出六大精品旅游线路:汉明长城风光艺术创作之旅,户外运动休闲体验之旅,欢乐假日度假之旅,丝路长城文化研学之旅,焉支雪山日出晨观之旅,苍凉古道体验之旅等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开发推出精品旅游线路,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拓展山丹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将冬春季旅游培育成全县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十大主题产品,做强做大节事活动

  此次推出主题产品有:冬季旅游去哪儿·五彩山丹免费游、“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第六届冬至民俗文化节、第五届民俗灯展、山丹县迎新诗会、山丹县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山丹县第八届百姓电视春节联欢晚会、 山丹县庆元宵民俗晚会、“五彩山丹免费游·手写春联进万家”公益活动等系列活动。

  五大优惠政策,促进旅游消费

  山丹县推出会展、赛事活动补贴,宣传营销补贴,景区优惠,星级饭店优惠,旅行社优惠,交通出行优惠,大佛寺景区10月9日-次年4月30日施行冬季景区免门票活动;山丹马场景区自11月1日-次年4月30日,门票执行优惠票价35元/人,原景区门票价65元/人。在景区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山丹县对旅行社组团入丹旅游实施星级饭店入住优惠,交通出行优惠政策等;旅行社组团入丹的旅游团队,山丹县推广宣传的优质农产品及研发创作的文化旅游产品一律施行八折优惠政策;对民俗文化团队参与文化旅游宣传会展、赛事活动等给予一定补贴,切实促进山丹县旅游消费,增加产业收入。

  矩阵宣传效应,提升山丹形象

  山丹县策划推出一批具有市场吸引力的特色旅游产品,采取寄送宣传资料,召开冬春季旅游信息发布会和在携程网、去哪儿网、途牛网、甘肃旅游网等旅游网站,以及山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新山丹APP、一部手机游山丹等县内外网络媒体,集中发布山丹“2020-2021年山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进一步扩大冬春季旅游的影响力,改变“冬春季是淡季”的固化思维,提高旅游企业冬春季运营积极性及服务品质,扩大冬春季旅游影响力,让山丹冬春季旅游的序幕火热开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