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营造干净整洁村居环境 迭部妇女在行动

 2020/12/18/ 1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晓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晓丽)为纵深推进“百日风暴”行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引导广大妇女行动起来,在改变生活面貌、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乡村中发挥独特作用和优势,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迭部县妇联第一时间在各级妇联微信、QQ等工作群里进行线上宣传,动员各级妇联组织加大宣传力度,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庭院卫生整治,作为主力军积极投身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风暴行动中。

  迭部县54个村(社区)妇联主席、400余名各级妇联执委带领全县城乡妇女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脱贫攻坚帮扶入户为契机,深入群众家中进行宣传,并实地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开展庭院卫生整治,帮助引导他们摒除陈规陋习,改善居住环境,消除视觉贫困。

  尼傲乡尼傲村和旺藏镇花园村充分发挥“巾帼家美积分超市”作用,开展通过庭院卫生评比使农户获得积分,利用积分兑换日用物品的方式激励广大农户摒除陋习,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养成及时清洁庭院卫生的习惯,将外部激励变成内生动力。

  迭部县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汇聚“她”智慧、贡献“她”力量、发挥“她”作用,用无言的行动顶起迭部的“半边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