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临泽县鸭暖镇用“百姓话”讲政策 为“百姓富”谋产业

 2021/01/12/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任兴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任兴涛)自临泽县“学五中全会精神、话‘十三五’成就、谋‘十四五’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鸭暖镇上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到广大群众中去,不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镇村干部通过群众会、上门宣讲等形式,将党的政策用“百姓话”讲出来,让群众及时掌握党的方针政策,把党的好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村上的张书记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提到了今后我们大鸭村如何发展,这让我对今后的生活越来越有信心了。” 大鸭村村民陈淑萍说。

  “十四五期间,我们大鸭村将以调整产业结构为主线,除了玉米制种以外,重点发展甜叶菊、辣椒种植为主的种植格局,破除玉米制种一业独大的局面,形成多业并举的发展态势。”大鸭村党总支书记李天明表示。

  2021年,鸭暖镇将围绕全县“4+1+N”产业体系,立足比较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现代高效农业、精品农业、外向型农业和生态休闲农业,做大芦笋产业,启动建设临泽芦笋科技示范园,带动丹柳路、鸭小路芦笋种植;做强特色林果业,以双泉湖国家湿地公园、德源农庄3A级旅游景区、暖泉休闲农庄为依托,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以李、杏、紫皮桃、鸭暖小枣等为重点,规划建设标准化枣园、桃园2-3个,加快推进种植、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采摘园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做优辣椒、甜叶菊、富锶农产品、蔬菜制种等“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的特色优势产业,形成多元富民产业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