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临泽县平川镇: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传精神话发展

 2021/01/04/ 1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天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天江)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以村为单位组成的“学精神、话成就、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宣讲分队活跃在村村落落里,充分发挥“乡约夜话”“送文化”“和事佬”“田秀才”“红马甲”等队伍的作用,结合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的开展,多形式传递党的声音,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入脑入心。

  “李叔,我们党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里面有许多惠民政策,今天我们过来给你讲讲……”每到一户,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帮助留守老人打扫户内卫生、换洗被褥,为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扶贫政策……用他们满腔的热情,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

  “我建议要加强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全域无垃圾治理的监管机制不够健全”……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一工城村委会开展,参会人员围绕2021年本村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高质量住房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宣讲全会精神。除此之外,平川镇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冬训”、干部例会主要内容,确保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群众。通过学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丽新平川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