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赶早春 抢农时 榆中县吹响春耕“集结号”

 2021/03/04/ 2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亮)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为确保春耕正常进行,连日来,榆中县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抢抓农时,吹响春耕“集结号”。

  据了解,春耕时期,榆中县围绕农资需求,协调各农资经营户调备春耕生产急需的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全力保障春耕生产有条不紊开展。同时,充分利用农技专员的专业特长,深入各村田间地头,与农户面对面对接,点对点传授,提高春耕生产技能,鼓舞群众春耕备耕的积极性。

  在榆中县夏官营镇,笔者看到,各处田间、大棚一片繁忙景象。夏官营镇相关负责人说:“为让农户用上安全放心的种子、化肥等农资,保障农户春耕成果。镇上派专人负责,深入农资市场开展农资打假和‘放心农资进农家’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 25 户,发放宣传彩页 400余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