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兰州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榆中举办 230多家企业提供16745个用工岗位

 2021/03/12/ 1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岳宏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岳宏昌)3月12日上午,由省劳务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市劳务办、榆中县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兰州市“春风行动”集中日活动在榆中县健身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春风行动送真情 就业服务暖民心”为主题,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富余劳动力、农村脱贫劳动力和低收入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主要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和现场招聘。

  “开展这样一次活动,就是为广大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牵线搭桥,在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的同时,帮助大家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受公共就业服务,掌握法律法规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升了劳动权益保护意识。”榆中县人社局副局长金世存说。

  据介绍,本次“春风行动”集中日活动还组织了专场招聘会,共有230多家招聘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16745个,主要涉及房产、金融、农业、建筑、制造业、公共卫生、医疗、商贸、文化旅游、仓储和邮政、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教育等行业。进场人数达1万余人,初步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1615人。当天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推送、远程招聘等途径广泛发布岗位信息,帮助劳动者和用工单位有效对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