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省政府外事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2021/04/08/ 15:32 来源:新甘肃 通讯员 于晓霞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于晓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省政府外事办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并在南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省政府外事办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的辅导,进一步明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和方法。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旧址等方式,感悟党的历史和陕甘边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我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