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男子醉酒不识回家路 甘谷民警及时救助送回家

 2021/04/26/ 22: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马彦龙 李文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彦龙 李文文)4月27日0时27分,甘谷县公安局姚庄派出所民警接到家住苟家庄苟某的报警救助电话,称有一醉酒男子无法回家,请求民警帮忙。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听到苟某家吵闹不休。经民警详细询问得知,4月26日晚上10时许,苟某外出回家到自家门口时,看到一男子赤身露体靠坐在他家的墙边,满身酒气,似乎找不到家了,苟某看其可怜,便让其进入自己家中休息醒酒。

  谁知,醉酒男子进入苟某家中后,不但不安静休息,而且大声吵闹。苟某见状,想赶快送醉酒男子回家。但醉酒男子不断叫囔着:“这就是自己的家,坚决不走!”致使苟某全家无法正常休息,所以才选择报警。

  了解情况后,接警民警随即通过手持警务终端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实辨认,原来,该男子系新兴镇村民李某。民警想办法电话联系了李某家属,并开车将李某安全护送回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