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05/25/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谈少琴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谈少琴)为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5月24日,2021年榆中县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榆中健身广场举行。

  集中宣传活动中,榆中县科协、科技局等多家县直部门单位积极参与,通过科普大篷车、展板、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了科技法律法规、防震减灾、实用技术、专利申请、医疗卫生、生活常识、垃圾分类、知识产权保护等科普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图书、宣传册和图书共2000多册,现场接受公众咨询服务等30余次。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日常科普知识,让青少年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增强群众科技创新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