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爱心相伴情暖“疫”线

 2021/10/30/ 1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国庆 齐俊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国庆 齐俊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陇南市宕昌县,活跃着这样一支特殊的爱心团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10月27日,在马记牛肉面馆志愿者张鹏的带动和号召下,宕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10000元、1000元、500元……向红十字会捐赠29340元,用于宕昌蓝天救援队添置消杀防护器材等。

  据了解,这几天,张鹏还东奔西跑,联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给城区镇、环卫局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桶装方便面975箱、火腿肠20箱、医用消毒手套800双、肩背式消毒壶20个、棉被30床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群防群控责任在肩,大家都奋战在一线,守护着城乡的安宁,我们个体企业也应承担起社会责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让坚守执勤的工作人员安心坚守岗位,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记志愿者团队张鹏说。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宕昌县团县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青联第一时间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以宕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主的5支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了“宕昌县青年突击队”,对接辖区疫情防控需求,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集中服务,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宕昌县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企业、社会人士与青年志愿者。正是这一份份支持与爱意,让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