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崇信:爱心企业“爱心餐” 温暖抗疫一线工作者

 2021/10/31/ 2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双双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双双

  “辛苦你们了,快趁热吃”“下午我们会继续送餐来”。接连8天,崇信宾馆工作人员都准时将爱心餐分别送到崇信县赵寨、庙台、新集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手中,让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据了解,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防控点的值守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守护着广大崇信人民的生命安全。崇信宾馆自发组织,免费为防疫一线的人员送去“爱心餐”,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了安全卫生、健康美味的饭菜。

   崇信宾馆副总经理郑丽娜说:“看到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那么辛苦,不能按时吃饭,酒店第一时间想到了防疫人员的吃饭问题,于是积极组织员工,为疫情防控点一线人员送上热乎的饭菜。作为崇信的一份子,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早过去。”简单朴实的语言中,体现了餐饮企业的担当和甘于奉献的大爱。

  “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免费午餐,以及各行业人员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好自己的家园。”崇信县人社局副局长刘彤旭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