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民乐县幼儿园全面复学

 2021/11/16/ 22: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鲍青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鲍青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11月15日,张掖市民乐县幼儿园的宝宝们也迎来复学第一天。至此,民乐县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复学复课,教育教学工作已步入正轨。

  在民乐县第一幼儿园门口,幼儿家长自觉地带着孩子间隔一米线排起了长队,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按照相应通道进入幼儿园,依次进行体温测量。在各班级门口,值班老师用额温枪给孩子再次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

  民乐县第一幼儿园园长李双芳说,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复园前幼儿园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并多次对园内环境、教学玩具进行了消毒消杀,向家长推送了复园温馨提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