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阿克塞: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停歇

 2021/11/09/ 1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娜再拉 何永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娜再拉 何永旺)酒泉市阿克塞县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全力抓项目、抢工期、赶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阿克塞县70MW燃煤热水链条锅炉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施工方紧抓今年施工最后的黄金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总投资7200.4万元,建设年限2年,该项目的实施将解决目前原有热源满负荷运行状况,提高全县供热质量,并且可以满足未来五年新增供热面积达到90万平方米的供热要求。

  阿克塞县温石棉循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在严守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调动力量,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预计将于11月30日之前完成设备的调试安装及围墙的施工作业。项目工程包括净水工程、污水工程、供电等十个子项目。

  据介绍,阿克塞县今年共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71个,截至10月底,全县重点项目开工59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2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