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谷:爱警励警暖警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1/11/10/ 2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小刚 马彦龙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小刚 马彦龙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甘谷县公安局迅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全警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凝聚警心士气、激发全员抗疫斗志,甘谷县公安局党委推出多项励警暖警爱警举措。

  据了解,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甘谷县公安局党委科学安排警力保障持续运转,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测温、全面消毒;开展分餐制度,确保全员工作环境的安全。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了解民警辅警带病上岗、疲劳上岗情况,对年龄偏大、身体状况欠佳或者执行任务可能加重病情的,果断调整工作任务或岗位。

  截至目前,甘谷县公安局党委已为全县疫情防控执勤点提供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医用酒精等防护物资8000余件,最大限度满足执勤点防疫需求,为执勤民警辅警提供全面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